close

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了!!

下午是到圖書館閱讀時間,我看了神奇樹屋[大海嘯]是一本令人心碎,朋友之心的故事書

讓我在書海裡,學到很多很多的知識

第2節上課

老師拿著紅包袋就是要頒給這次月考前3名的同學和進步獎的

我高興的拿著第3名的紅包和進步獎的紅包走向講台,拍張照。耶~

第3節上課

老師帶著全班到活動中心打羽毛球

教我們怎麼樣發球.打球.殺球......等。

雖然有一點複雜,但大家還是目睹老師專心的聽講

讓我有可以學到羽球的知識和比賽規則

5月17日就是我最開心.最高興的一天

祝大家像我一樣HAPPYㄛ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